中国军工亮相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 推介高端武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12

第15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18日在吉隆坡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3家国有军贸企业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展示中国制造高端军事装备,彰显中国军工科研生产实力。

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徐占斌出席当天的展览开幕式。对于这次防务展,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根据国际军工市场需求,特别是东南亚国家的防务需求及合作意向,组织“中国防务”国家展团有针对性地选择参展项目。中国展团参展单位包括: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会现场,3家中国军贸企业在总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的展位上突出了“中国防务”的主题,以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各自产品。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系统展示了海防体系、防空体系、对地打击体系、无人机作战体系等四大体系,重点推介以FM-3000为首的防空体系产品、C802A反舰导弹武器系统等。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沿海国家需求和特点推出海岸防务系统,并重点展示其在军事工程、安全智慧城市、无人机领域的优势和能力。

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防空预警探测系统、军用通信系统、电子对抗系统、海岸防御系统、舰船电子装备及指控系统等产品参展,并重点推出其DA42 MPP多用途飞机。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

中国展区吸引了各国防务官员和参展商。巴基斯坦空军少将阿赫塔尔参观后高度评价了中国和巴基斯坦在防务装备方面的合作:“中国装备优秀,这就是我们购买的原因。”他还特别提到了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中国在航空领域的发展令人赞叹。”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介绍,本届防务展共吸引6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军工企业和防务供应商参展,参展商数量为历届之最。为期4天的防务展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安全防务论坛和交流活动,涉及网络安全、人道主义援助、救灾等领域。

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始于1988年,每两年举行一次,目前已成为地区和世界上重要的防务展洽会之一。

货车挂靠到期要过户 老板却要索要“返“五香鸭脖”有灰绿 “老婆大人”要杀鸡儆猴!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杀鸡儆猴!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金秀贤回应入伍前将再拍剧:目前还没计金秀贤回应入伍前将再拍剧:目前还没计《全境封锁》因Bug和漏洞正在逐渐走在太空中看北极光是怎样一种体验?“滴滴快车”调头 别克撞了上去?正吃“五香鸭脖”发现灰绿色霉斑 男子情侣开着玛莎拉蒂到杭州学摄影 被人说美军首次出动“鱼鹰”运输机参与日本地酒驾被查暴力抗法 打断协警两根肋骨“90后”小伙玩同性恋抢劫男友浙江:“双下沉”推动“两提升” 群驴友被困深山 消防官兵“人肉垫脚石”武校学生制止男子性骚扰 一脚踢将其成武校学生制止男子性骚扰 一脚踢将其成浙江:一季度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实现两位酒后砸车太任性 喝酒千万别贪杯海康威视:打赢人才“争夺战” 业绩七公交撞上大巴 车辆受损严重外媒:中国海军大踏步走向蓝水 急需战环境大整治“拆擦扫清”农居点变大样“蒜你狠”又来 蔬菜商户:新蒜上市铁路乘警要求女乘客看黄色视频属实 已铁路乘警要求女乘客看黄色视频属实 已越南大建导弹艇扼控南海 号称能赴任何看哭了!阿尔巴尼亚后卫单场爆砍100练武少年将色狼打成重伤获刑 微博寻受江西儿童医院护士偷换孩子高价药 谎称4月底前 杭州33个入城口将实施整体开车玩手机 当场被掀翻课间玩耍被同学指甲戳到 孩子眼睛近乎猪真的“飞起来了” 宁波猪肉价格涨到地震!曝阿森纳今夏清洗9将 温格向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