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租房女神 上海中心豪宅免费住两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52

长得漂亮好处多,这是全宇宙普遍认可的真理,这不,平安好房APP租房频道又给女神们送福利了。这次的福利简单粗暴够土豪,上海中心“豪宅”两年免费使用权,直接解决女神们最迫切的住宿问题。租房女神,“豪宅”等您刷脸入住咯。

“平安好房”APP隶属于平安集团,是2013年上市的一款基于互联网购房的应用软件。并邀请金星出任其形象代言人。近日“平安好房安安租频道”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全新改版上线,目标透明化“租房市场”,并打出“我要‘较真儿’房源”的口号,以团队实地勘察认证的房源,优化地图找房功能、线上签约交易的方式,搞定租房痛点,给北、上、广、深的租房族们真正带来互联网+时代畅悦的租房体验,2016年8月31日前注册的用户更有100元租房红包相送。

为配合租房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平安好房APP更强势推出“租房女神”评选,女性朋友们通过平安好房官方微信菜单中的“租房女神”报名入口进入H5活动页面参与海选,并为自己拉票。只见各路肤白貌美颜值高,群众拥护基础好的女神公主御姐萝莉纷纷撩裙上马,赴这场浪漫又实用的比拼。给“痛点满满”的租房市场一扫阴霾,带来一片又一片欢喜的祥云。

活动将于7月28日决选出人气票数最高的十位参赛者进入十强拉票赛,并于8月5日授予人气最高的选手“租房女神”称号,届时,平安好房将为其提供一套上海市中心区域“豪宅”的2年免费租住权,实在又霸道的奖品令微信朋友圈惊起千堆浪,美颜和美图齐飞,磨皮共滤镜一色。

目前,活动尚在紧张的拉票之中,十强之位虚待,谁都有机会入主,成为最终的租房女神。想必投票的结果也是十分养眼的过程,不过最具有吸引力的当然还得算上海中心豪宅的两年租住权了,真正解决民生问题,还带来非一般的尊贵体验。说到好的体验,小编不忘提醒您,如果再租房,不妨选择平安好房APP租房频道,选择较真儿房源,更选择一份互联网+时代租房的放心和周到。

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41岁徐若瑄当选最强校花 带娃约会两41岁徐若瑄当选最强校花 带娃约会两去妊娠纹最好的办法有哪些?推荐最有效高温难耐?赶紧去捷克避避暑呀!义乌男子聊聊天就有过万收入 他到底用义乌男子聊聊天就有过万收入 他到底用浙江经济“转”出高质量(四):向改革浙江上半年重点项目投资增长31.4%男子长时间熬夜上网猝死 网吧被判赔偿男子长时间熬夜上网猝死 网吧被判赔偿宁波2016应届大学生创业现状调查 宁波2016应届大学生创业现状调查 有眼角鱼尾纹了怎么办 有效消除鱼尾纹中国高铁动车组发送旅客突破50亿人次中国高铁动车组发送旅客突破50亿人次晚餐只吃水果好吗?晚餐三原则小伙江中险些丢了性命 原因竟然是因为行车途中发生了交通意外 野蛮司机变身谷歌再惹事 将印度总理莫迪列为世界十怎么治黑眼圈最有效 治疗黑眼圈最有效NASA观测北极海冰融化:美丽却令人NASA观测北极海冰融化:美丽却令人江山老奶奶当学霸 78岁通过全国自考江山老奶奶当学霸 78岁通过全国自考澳洲姑娘1.2米彩虹色长发美丽梦幻网曝大理洱海女子拍裸照 当事人:系个网曝大理洱海女子拍裸照 当事人:系个违章男子成表情包 因妨碍公务被刑拘8卫计委:去年病人医药费涨幅低于人均收七旬儿女病床前陪护96岁老父 四代同休闲食品加盟赚钱吗?贪吃小站加盟案例《中国新歌声》:庾澄庆《不管有多苦》一大波图透新天龙7月资料片新外观揭秘百姓喜爱的好支书匈牙利“国汤”与中国的神奇渊源瑞士最新装置可以倾听植物的“窃窃私语大学的985、211将成过去式网信办:APP须对注册用户真实身份认杭州一天死亡近200只宠物 不能随便快播不服2.6亿处罚再诉深圳市监局 妻子为捐肾救夫 每天暴走15公里加节杭州最美跑道禁止钓鱼 相关部门巡查查黏糊糊的感觉又要来了!明天起浙江部分张柏芝赶飞机心情好 配合拍照显亲民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蔬菜普跌林依晨出游笑容灿烂 网友大赞其素颜美奢侈品假货为正品6倍 网上80%“爱超过6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不如从前受俄暂缓发动空袭持续十年的“拉锯战” 杭州小区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