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90后”夫妻举行高空极限婚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0:06

8月9日,正值“七夕”中国情人节。当日,一对“90后”夫妻在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高空极限婚礼,以此特殊方式纪念自己的新婚。图为“90后”夫妻在吊帐上“秀恩爱”。

建成创新型国家的路线图小商品加盟代理 前世有约创意经济独领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成功汤臣倍健利润首度告负 销售不达预期女子一场感冒“冷”了七年 三伏天穿棉女子一场感冒“冷”了七年 三伏天穿棉俄女排美女凭美貌走红网络 曾获选美冠俄女排美女凭美貌走红网络 曾获选美冠英国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这些标准知道温州“甲鱼”徐嘉余爸爸:这是给我的最把6岁女儿丢给保姆 年轻妈妈&quo把6岁女儿丢给保姆 年轻妈妈&quo新人只需负责幸福浪漫 “婚礼管家”走新人只需负责幸福浪漫 “婚礼管家”走少年患罕见病 13岁容颜保持10年无少年患罕见病 13岁容颜保持10年无篡改他人志愿考生被提请逮捕 受害考生篡改他人志愿考生被提请逮捕 受害考生争当创新尖兵 助力人才强国金九银十到来 看高端净水器十大排名英国留学中介费用是多高,标准你未必知英媒:纽约取代伦敦成为全球居住成本最英媒:纽约取代伦敦成为全球居住成本最浙江泳将大爆发!20分钟一金一银一铜这些年养过的喵星人上海餐厅兴起扫二维码"打赏当心!接了几个匿名电话 银行卡在异地高温天外卖蹿成“网红” 商家争抢“宅泰国选手奥运获铜牌 奶奶疑因过度兴奋杭州这位老爸逆天了!要带2个小女儿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脱贫攻坚可期可待阿姆斯特丹:谜一般的多面水城哪哪都是人 大连海滨浴场“煮饺子”幼儿园老师无证驾驶被查 威胁嫁给民警瑞安中瑞混凝土公司废水直排飞云江 超平安好房租房女神 上海中心豪宅免费住休闲食品加盟赚钱吗?贪吃小站加盟案例《中国新歌声》:庾澄庆《不管有多苦》一大波图透新天龙7月资料片新外观揭秘百姓喜爱的好支书匈牙利“国汤”与中国的神奇渊源瑞士最新装置可以倾听植物的“窃窃私语大学的985、211将成过去式网信办:APP须对注册用户真实身份认杭州一天死亡近200只宠物 不能随便快播不服2.6亿处罚再诉深圳市监局 妻子为捐肾救夫 每天暴走15公里加节杭州最美跑道禁止钓鱼 相关部门巡查查黏糊糊的感觉又要来了!明天起浙江部分张柏芝赶飞机心情好 配合拍照显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