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吸毒派对照曝光 与异性卫生间内行为怪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06

作为好莱坞著名童星以及青春女星的代表,27岁的阿曼达·贝尼斯Amanda Bynes)近来却频频陷入私生活丑闻,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她甚至组织派对吸毒,而疑似她在派对上吸毒的照片也已经被曝光。

在英国《每日邮报》曝光的几组照片中,组织吸毒派对的阿曼达·贝尼斯不但在自家床上搔首弄姿,而且还来到卫生间涂口红,一位黑人男子则尾随她来到卫生间内,就在阿曼达拿出口红的时候,该名男子也低下头亲吻她的手臂,而她本人对此似乎并无感觉,随后当阿曼达对着镜子涂抹口红时,该名男子则在喷云吐雾的同时还“大秀舞姿”,嘟着嘴的阿曼达对此也不以为意。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黑人男子不但参加了阿曼达·贝尼斯组织的吸毒派对,而且这些照片也是他找人拍摄,后来也是他将这些照片卖给了媒体,该名男子还声称,他亲眼看到阿曼达·贝尼斯在床上吸大麻,而负责摄影的目击者则表示,他也看到阿曼达在吸食可卡因。对于两人的这种说法,阿曼达·贝尼斯极力否认:“那不是我的床,不是我的脚趾,因为我做了美甲。”但同时她又表示,是这两名男子在吸毒,他们自己带来了毒品,而她则没有沾染。

就连否认吸毒都如此自相矛盾,难怪人们已经不再相信阿曼达·贝尼斯,而她这种逻辑混淆的说法更佐证了她的吸毒传闻。其实,自从去年因酒驾被捕后,阿曼达就一发不可收拾,行为越来越怪异——她已经先后两次肇事逃逸,驾照停用后仍旧无照驾驶,而且她还在推特上发各种怪异的照片,对其他艺人进行攻击,而上周因吸毒被捕后,她还坚称警察对自己进行性骚扰。

随着私生活丑闻越来越多,恐怕阿曼达·贝尼斯距离自己第二次退出演艺圈也已为时不远。

章子怡任戛纳红毯 短发裤装惊艳再掀张雨绮戛纳红毯双峰傲乳深V惊艳 被赞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再次美到惊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韩国美女明星韩彩英时尚造型盘点李英爱时尚大片“王尚仪”姜鸿夏日唯美写真 白衣蓬蓬戴佩妮邀阮经天再续前缘 共同执导MV杨钰莹跨界主持面临新挑战 巡演主持两李英爱温馨全家福曝光蒋怡节目现场庆生 《美丽俏佳人》主持儿童剧《洛克王国》六一亮相 邢佳栋和韩式精致遭遇中国浪漫 《寻找初恋》开陈昭荣《匹夫英雄》显父爱 对“儿子”《隐形侠》紧张后期 姚雨鑫苦情屌丝追李多海9年前旧照曝光 圆脸土气妆容引《百万爱情宝贝》改档6月9日 马天宇李英爱携双胞胎儿女拍照 双腿夹住顽皮孙悦6岁儿子最新生活照刘晓庆新戏品味人生 身体力行传递爱(郑钧突然病倒身体告急 做导师有风险延58岁林青霞名店扫货似激凸 狄龙老婆刘诗诗青涩毕业照曝光佟大为济南遭遇女记者示爱 荧光绿球鞋《盛夏晚晴天》王骁187斤旧照曝光 白冰最新写真曝光 素雅妆容彰显超凡魅章子怡备战戛纳换新发型 剪头发嘟嘴卖张默与女星牛萌萌拥吻恋情曝光 幸福回贾静雯获同性密友接送似热恋 前夫孙志第66届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华语明星云《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古装剧收视持续低迷 创新是古装剧救市男子超车“撞倒”行人 付3800元疑00后并非“轻松一代” 超7成学生作杭州90后姑娘狂减24斤 练出马甲线又要告别一个时代 韩国《星际争霸》职麻麻,你的微笑天使回来了!浙江:前三季度引进外资量质齐升中国蓝新闻@你 “晒出你和Ta的幸福因为那样我感觉是在加班棒!金华首次突破单日游客接待量百万《最忆是杭州》国庆上演 八成峰会节目温丽台等地明夜将现大雨暴雨:强台风“张翰李晨张杰周冬雨 这些明星的“土气杭州限购首日成交降到328套 投资客增高产品哪个好 高益高产品功效多多值法军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无籽葡萄与避孕药无关 可放心食用我为G20:从杭州走向世界的“浙江制浙江制造领跑者——浙江大华科技股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