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音乐演奏家与酿酒师quxianzhepengchudehuaduo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31

新华网洛杉矶10月5日电(记者王军)音乐和美酒,这两个在诗歌作品中被反复赞颂的对象,在肖恩·弗龙身上得到完美结合。在他递给记者的名片上,除了黑底金字外,底端的一行五线谱引人遐想,似乎在提示主人与音乐有着某种联系。作为一名曾经的乐师,他如今是小有名气的酿酒师。

弗龙是美国南加州卡马里奥市一家特色酒庄的老板。8年前,他开设了自己的酿酒企业,经过不断钻研,产品质量提升很快,并在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等重大比赛中捧走大奖,跻身美国葡萄酒行业高手之列。

弗龙的“和谐”酒庄设在101州际公路旁边的一个工业园区里。它与加州大部分酒庄一样,是典型的前店后厂风格。与北加州纳帕、索诺玛等大型酒庄不同,这家企业的风格低调。进门是一间约20平方米的店面,摆放着几只硕大的橡木桶,桶上画着鲜艳的图案。柜台后面是一排酒柜,陈列着弗龙酿造的主要产品。穿过中间过道,便来到100多平米的后厂生产车间,两名男子正忙碌着。地上堆放着20多个酒桶,上面写着客户的名字和酿造时间等信息。几个大型发酵罐在一旁一字排开。

弗龙约30岁,个头不高,留着短发,显得十分精干。他在当地酿酒行业是小字辈,但经历却颇具传奇色彩。他出生在旧金山湾区,从小学习音乐,练了将近14年的小提琴和架子鼓,后移居南加州从事专业音乐演奏。然而,由于他成长在出产葡萄酒的圣克鲁斯山区,从小就喜欢酿酒这门手艺。按他的话讲就是“骨子里流淌着葡萄酒”,最后他还是放下了音乐,投身酿酒业。

起初,弗龙办起了小型品酒室,与朋友和顾客分享葡萄酒知识。他在朋友的酒庄里工作,并利用业余时间去大学学习葡萄和葡萄酒专业知识,在积累了足够资金和经验后,他开办了自己的酒庄。

作为仅有4名员工的企业老板,弗龙参与购买原料、压榨、发酵和灌装等各个环节。每年10月和11月是葡萄采摘季,也是弗龙最忙的时刻。他和员工每天平均要工作十三四个小时。在其他时间,他们还要检查酒的发酵情况,进行过滤,调配口味,没有一刻清闲。

作为半路出家的酿酒师,弗龙把自己的音乐素养运用到酿酒中。他说:“音乐和酿酒是相通的。二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规律,同时需要创新。创新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他还把每款自己的产品都起了与音乐有关并富有激情的名字,跃动的音符和甘醇的佳酿相得益彰。

据弗龙介绍,他生产的酒大多卖20美元至39美元一瓶,但陈酿酒每瓶可卖到两三百美元,不同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他的主打产品主要是由“桑娇维塞”、“添帕尼优”等葡萄品种酿制而成,每年生产约15万瓶,但仍供不应求。如今,弗龙成了当地报纸和《华尔街日报》等全国性报刊介绍酿酒技法和品酒绝活的新秀。

盘点全球十大精彩秋游地震撼!火山熔岩壮美景观中马官员企业家积极评价中马经济合作高奥巴马取消亚洲四国行 亚洲盟友质疑美今年APEC合影穿“安代克” 体现“美机构:朝鲜重启核反应堆迹象明显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印尼国会日美举行2 2安保对话确定明年修改防黑人女子驾车白宫外发飙被击毙偷渡船失事死亡人数恐超300朝鲜重启核反应堆迹象明显杭千高速一辆面包车连撞两车致7人受伤美政府关门波及在英公墓盘点全球有趣的小商品市场(图)【组图】细数全球吃饭最辣的国家柬埔寨少女:会吸烟才能嫁出去(图)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互现杭州前三季度出让金超1000亿元 创男女车后活春宫司机偷窥撞车两人裸死女生从小学到大学遭老师性侵513次 盘点全球女性政要穿衣哲学【组图】第四届世界城市大会呼吁制订全球城市发军地扩大西沙遇险渔船搜救区域 仍有5杭州男子28岁仍在长个 睾丸仅花生米3名中国建筑工人在俄身亡潘基文呼吁埃及集会活动避免暴力潘基文呼吁改善城市交通德国大选获胜政党开始新政府组阁第一轮安理会谴责俄罗斯驻利比亚大使馆遭袭事美国确认将3名委内瑞拉外交官驱逐出境法国男子登山时发现珠宝箱 宝物价值2泰国21府遭受洪水侵袭 受灾人数达6肯尼亚首都商场警匪枪战近百人死伤 联保险公司推出惹祸险 为熊孩子们闯祸买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会谈 打消国日媒:安倍10月是否“拜鬼”亦引发美大马士革很“平静”驾考科目二语音提示合格后按规定回起点距杭州东站东广场竣工只剩8天阿曼达吸毒派对照曝光 与异性卫生间内《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古装剧收视持续低迷 创新是古装剧救市男子超车“撞倒”行人 付3800元疑00后并非“轻松一代” 超7成学生作杭州90后姑娘狂减24斤 练出马甲线又要告别一个时代 韩国《星际争霸》职麻麻,你的微笑天使回来了!浙江:前三季度引进外资量质齐升中国蓝新闻@你 “晒出你和Ta的幸福因为那样我感觉是在加班
quxianzhepengchudehuaduo为爱挺直答案求出0~999之间的所有“水仙花数”并输出。“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确好等于该描写形状的abb式词语如图om是角aob的平分线,ON是BOC的平分线。(1)搜索第一天截去后剩下男生打赌打女生屁屁对话:甲,如果你给我一滴水,我会给你整个大海。乙,既然你有整个大海,为什么还希望多一滴水?请你为保护动物活动设计一条公益广告秦爱纷奢的纷MATLAB找一组double类型数据中重复数据的个数栽一批树,活了30棵,死了4棵初中常见家用用电器功率山行古诗的意思作文while循环结构的练习:从键盘输入10个数,输出其中最大的三个数某一段导体再串联上一个20欧姆的电阻后若C为直线AB上线段AB之外的任一点成语接龙:一意孤()过故人庄的意思?反应式甲基乙基酮肟经贝克曼重排得到什么产物7.以下说法中不对的是()。A.两个收敛数列的和是收敛的;B.收敛数列与发散数列的和是发散的;C.收电荷Q均匀分布在半径为R的球体,求电荷激发的场强表达雄心壮志和远大抱负的名句f[x]是定义域为R的奇函数x∈(0,1),f[x]=2的x次方/4的x次方+1拿破仑英文感恩的人作业100字抑扬顿挫的顿是什么意思用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日积月累用三个造一段话前鼻韵母5个船出现在水平线上appear已知某项目第0~2年各投资30万元、750万元和150万元,第3年净现金流量为225万元,第4~10义不杀少而杀众足球比赛的计分规则是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一个队打了14场负5场共得19分,则这我的长生果中的长生果指的是什么课文中讲到了作者自己通过两次作文悟出的两点道理一是什么二是什么利达经销店为某工厂代销一种建筑材料四字成语带翻译和造句0.75等于苏珊因车祸失去了双腿....英语翻译人教版小学五年级语文上册期末常考作文设函数y=xsinx求y关于做运动,保持健康的英语作文---------初二60字,带翻译洗浴推油什么意思一望无际造句比的意义是什么温度计怎么看度数图片已知a的二分之一减a的负二分之一等于2利率几厘几分是指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觚浊酒尽余欢,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出自哪首诗如图在三角形abc中角abc等于2角c一个栈输入序列为7,8,9,则下列输出序列不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