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审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36

原标题: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审讯

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审讯

穆尔西(资料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埃及法院已开始对前总统穆尔西涉嫌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等案件进行审讯。

报道称,4日的审讯是穆尔西下台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自今年7月遭军方罢黜后,他一直被关押在秘密地点。

与穆尔西一同受审的还有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14名高级领导人,他们被控涉嫌在反穆尔西示威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等。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或将面临死刑。

据悉,当天的审理在埃及首都开罗一所警察学校进行。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也曾在该地受审。

习近平叮嘱土家族群众:好好干、有奔头马来西亚要求“全面解释”对其监听行为奥运冠军孙杨驾卡宴被公交车追尾 涉嫌习近平摘柚子:“这是技术活”第六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闭孙杨驾车发生交通事故 涉嫌无证驾驶警“不断适应形势的变化”——国际分析人巴基斯坦塔利班任命临时首领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生6级地震哈马斯称缴获一架以色列无人侦察机朝鲜海军数十名官兵在执行战斗任务时身奶源大省河北出现乳品抢购风 乳品涨价CNN恶意报道北京\"10·28\"德城市疏散两万居民拆除二战炸弹中国当代雕塑入选法国卢浮宫非遗展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疏散两万居民拆除广西以制度给高官划\"红线\"标\"记协召开“打击新闻敲诈、加强行业自律尼泊尔发生180多起“反选举”暴力活李克强:改革已进深水区 必须敢于打破伊朗最高领袖对核谈“不乐观”国际晚班车:外交官的家庭生活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中国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再涨 四季度增朴槿惠:日本应向德国学习正视历史错误世界主要城市11月4日天气预报萨耶赫:“非洲要重返经济危机前高速发浙江普陀山大型翡翠观音宝像开雕载70人船只在缅甸海域倾覆 已找到8美共和党议员称国安局或监听奥巴马电话普京获评福布斯2013全球“头号强人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澳大利亚男美容师为女性做私处护理 被IAEA专家组抵日本 将协助进行福岛原标题:帮女司机开车上坡手机落车上 随笔:音乐演奏家与酿酒师法国男子登山时发现珠宝箱 宝物价值2泰国21府遭受洪水侵袭 受灾人数达6肯尼亚首都商场警匪枪战近百人死伤 联保险公司推出惹祸险 为熊孩子们闯祸买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会谈 打消国日媒:安倍10月是否“拜鬼”亦引发美大马士革很“平静”驾考科目二语音提示合格后按规定回起点距杭州东站东广场竣工只剩8天阿曼达吸毒派对照曝光 与异性卫生间内《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古装剧收视持续低迷 创新是古装剧救市男子超车“撞倒”行人 付3800元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