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时向载有儿童汽车开枪 美国两名警察遭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19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两名警察日前在拦截超速车辆时,向载有儿童的汽车开枪,遭到当局的调查。

新墨西哥州警方称,警方正在对近日在一起拦截超速车辆案中,向载有儿童的汽车开枪的2名警察进行调查。这次拦截行动被警方巡逻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下来,警方称这次行动是“长达43分钟,至公众于危险境地的极端危险的行为。”

新墨西哥州警察局局长卡塞塔斯承诺将彻查此案,他对开枪警察的行为表示担忧。

这起10月28日的案件发生在旅游小镇陶斯镇(Taos),来自田纳西州孟菲斯(Memphis)的39岁的车主法瑞尔和她14岁的儿子面临相关指控。新墨西哥电视台获得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警官告诉法瑞尔称,她在每小时限速55英里的区域车速达到71英里。

随后,事态由于法瑞尔的儿子与一名警察发生肢体冲突而急剧恶化。最初,法瑞尔在警方让其交出车钥匙后准备驾车逃逸,但很快被警察拦下。当警方准备逮捕她时,车内5名儿童中至少有2人走出车外与警方发生后冲突。当一名警察拔出枪时,法瑞尔14岁的儿子将车门关上,第一名警察用警棍将厢型车的挡风玻璃砸碎,另一名警察则在法瑞尔驾车逃跑时开枪,当时5名儿童均在车上。警方在进行短暂的追捕后,在一家宾馆将法瑞尔和她14岁的儿子逮捕。

法瑞尔目前被释放,面临虐待儿童、逃逸和持有吸毒用具轻罪的指控,警方在她车上发现一对大麻烟斗。而她的儿子被指控袭警。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提出辞职 明年将与俄印决定加强战略合作 称将在五代战机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提出辞职 明年将与骆家辉辞职声明:担任驻华大使是其一生美官员将监听侵权比作医改网站漏洞 欲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提出辞职 明年将与争合同和游说成华盛顿大行业 造就数万美高官:不必就阿富汗战争中伤害平民而美国参议员不给奥巴马面子 起草制裁伊新华国际时评:中欧合作有望再上层楼民调:半数美国人认为美国失去太空领袖苦中作乐的菲律宾灾民[图集]美官员将监听侵权比作医改网站漏洞 欲分析称美国火星探测器“MAVEN”面巴西:妄称发功解难 骗钱术士被捕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英国抗议西班牙船只闯入直布罗陀海域“日本与欧盟将加快推进经济合作协定谈判意大利撒丁岛遭遇龙卷风 已致至少12德国政府转变态度 考虑在德境内销毁叙美再出华裔灭门案4人身亡 双胞胎男婴法国一商务飞机坠毁 致机上6人全部死俄波音飞机空难调查继续 年久失修被疑叙伊代表团赴俄举行会谈 议日内瓦-2印尼马鲁古群岛海域现6.2级地震 尚澳大利亚一名学生因想翻越高楼阳台遭警韩“科技卫星3”号发射准备就绪 21韩国当选世界遗产委员会委员国 任期至英媒称叙化武或将在海上被销毁 规模史科学家推演40亿年前火星样貌 演示火中国再次震撼世界经济“大棋盘”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金华交警下周严查逆行 机动车一律罚2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普京获评福布斯2013全球“头号强人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澳大利亚男美容师为女性做私处护理 被IAEA专家组抵日本 将协助进行福岛原标题:帮女司机开车上坡手机落车上 随笔:音乐演奏家与酿酒师法国男子登山时发现珠宝箱 宝物价值2泰国21府遭受洪水侵袭 受灾人数达6肯尼亚首都商场警匪枪战近百人死伤 联保险公司推出惹祸险 为熊孩子们闯祸买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会谈 打消国日媒:安倍10月是否“拜鬼”亦引发美大马士革很“平静”驾考科目二语音提示合格后按规定回起点距杭州东站东广场竣工只剩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