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62%赞成商家过节歇业让雇员回家团聚用烈组词填在括号内风刮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09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虽然美国商家将“黑色星期五”的开业时间不断提前,希望将感恩节变成另一个购物日,但《赫芬顿邮报》与调查机构YouGov共同发起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民众认为零售商应该在感恩节当天歇业,让雇员能在当天与家人团聚。

该项11月21日至22日对1000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发现,62%的民众认为商家应在感恩节当天歇业,只有27%的人称,如果有需求,商店可以随意选择继续营业。而希望圣诞节商家营业的消费者比例更低。两大机构去年的调查显示,70%的民众认为商店应圣诞节歇业为员工放假,22%的人主张继续营业。

商家通常在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为消费者提供丰厚的折扣。但近年来,一些零售商将开业时间提前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甚至提前到感恩节当天开业。调查发现,不同政党派别的人在商店是否应在节日营业的观点上没有实质性的差别。65%的民主党人、63%的共和党人和60%的独立人士认为商店应该在节日期间关门。

认为如果有需要,商店可随意选择在感恩节开业的受访者很少,而真正认为商店应该在节日期间开业的人更少。只有13%的受访者称希望商家在感恩节营业,74%的称他们更希望商店能等到黑色星期五再开门。调查显示,在感恩节有购物计划的人少之又少,仅有7%的人表示将在感恩节购物,而不会购物的比例高达80%。仅16%的受访者称他们将在“黑色星期五”购物,63%的人表示不会。

俄罗斯拟在2016年前完成农村居民点韩国服装产业协会代表团下月将访问开城数据显示俄罗斯空难发生率比他国高出3英一机构拍中国文物大赚 英博物馆协会“中尼交流合作应更密切”:访尼泊尔总日本大米年产连续5年减少 或因老龄化纽约市一教会为穷人准备数千份大餐迎接斯诺登:加拿大允许美国监控2010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球场施工事故致三名工巴西世界杯及奥运会场馆建设事故频发 日本现少女穿制服卖萌赚钱工作 被指隐伊核问题:彻底解决了吗?乌克兰拒绝在其境内建由美国出资的细菌联合早报:从美国后院看门罗主义衰落巴西世界杯及奥运会场馆建设事故频发 日本大米年产连续5年减少 或因老龄化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球场施工事故致三名工韩国服装产业协会代表团下月将访问开城刚果(金)南基伍省维和部队最高指挥官斯诺登:加拿大允许美国监控2010年男子不气女友出轨跟情敌成兄弟 写歌感“中尼交流合作应更密切”:访尼泊尔总世卫为误报\"一些希腊人故意感染艾滋俄罗斯10月经济同比增长1.8%国防部称将研究联合指挥体制 未承认建印度热带气旋“雷哈尔”减弱 气象部门伊朗或与美国成立联合商会 直航航班计伊朗或与美国成立联合商会 直航航班计杭州地铁2号线建国北路站主体明起开工我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采集登记进入倒全国贫困人口约1亿:扶贫亟待“输血”执法时向载有儿童汽车开枪 美国两名警中国再次震撼世界经济“大棋盘”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金华交警下周严查逆行 机动车一律罚2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普京获评福布斯2013全球“头号强人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澳大利亚男美容师为女性做私处护理 被IAEA专家组抵日本 将协助进行福岛原标题:帮女司机开车上坡手机落车上 随笔:音乐演奏家与酿酒师法国男子登山时发现珠宝箱 宝物价值2泰国21府遭受洪水侵袭 受灾人数达6肯尼亚首都商场警匪枪战近百人死伤 联保险公司推出惹祸险 为熊孩子们闯祸买朴槿惠提议同朝野领袖举行会谈 打消国日媒:安倍10月是否“拜鬼”亦引发美大马士革很“平静”
用烈组词填在括号内风刮着tanx分之一的图像十三厘米的鸡鸡可以嘛形容很严肃的好句诗经采薇什么意思3月x加三分之派x属于-6分之派到派幽径悲剧古藤萝被别人摧毁作者多次表示我是个没用的人你是如何理解作者此时的感情如何在ppt中写分子式图式结构有钢梁AB和杆BD,BC组成,材料均为Q235号钢,E=200GPa,入p=100重量G=8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资本主义世界经济体系与二战后资本主义世界经济体系阅读短文,成功的起点哪个省的古代名人最多苹果的英语单词是什么,这句话用英语翻译当m等于什么数时,关于x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是出自清代诗人()的()现任鉴别溶液中是否存在大量的氢离子和硫酸根离子,可选用的试剂是。难忘的一件事45+0打一份稿件,甲5小时打完,乙4小时打完,甲乙合打1小时,完成这份稿件的几分之几短文告诉我们,汉语的特点明有奇巧人曰王叔远,能以径寸之木,为宫室、器皿(mǐn)、人物,以至鸟兽、木石,罔(wǎng)不因势4欧姆是多少千瓦时遵守网络道德的意义在四边形ABcD中,已知AC与BD垂直交于点0,AC长5分米,BD长12分米,则四边形ABcD的面积47等于多少斤孟郊与他母亲的故事补码规格化最大负数小的扁扁的鱼是什么鱼陈太丘与友期行出自那里如图抛物线y=-x平方+3x+4为什么收集二氧化碳时?用向下排空气法。858÷13的简便运算thereissomethingwrong用法落日的幻觉用一句话概括全文血浆脂蛋白可分为那几类,各有何生理功能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修辞手法手把青秧种福田低头便见水中天是谁写的郴州市在哪怎么读“我”听了妹妹的话后,会怎么样?agree是及物动词吗若abc是三角形的三边且满足关系式a的平方+b的平方+c的平方以友情为主题写一篇记叙文关于abcc的四字词语关于场景的作文350蓝藻细胞能进行光合作用吗以什么带给我快乐为题最好写作业已知xy的值满足|x减1|磁铁为什么有磁性典中点七上英语答案已知:在四边形ABCD中,对角线AC、BD相交于点O,且AC=BD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时刻在鞭策着我们现实生活中具有白求恩这种精神的人是很多的,请举出现实生活百分之370+百分之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