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 获满意答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5:13

原标题: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 获满意答复

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获满意答复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资料图)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13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会晤后表示,美国对其监控欧洲多国首脑一事已经做出解释,西班牙方面对此感到“满意”。

据报道,2013年,美国国安局前雇员斯诺登揭露了美国大规模监控项目,监控对象包括美国在欧洲的盟友,不仅民众的日常通话遭到窃听,多国领导人的通讯也成为目标。

拉霍伊说,西班牙政府已经与美国就监控问题展开了“全方面的磋商”,美方的解释也让西班牙感到“满意”。

拉霍伊还称,“由于该事件并没有新的进展,我对之前所说的话也并没有什么可以补充的。”

报道指出,美国监控丑闻曾一度让西班牙美国两国的关系十分紧张。西班牙方面传召美国驻马德里大使,并索要美方解释。法国和西班牙媒体先后报道,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美国国家安全局对法国公民的7030万个电话通话进行了录音,监控逾6000万次西班牙境内电话通话。

巴西一商店一夜失窃400台电脑国际新闻早报:奥巴马称对阿富汗战争策俄罗斯冷战后首次驱逐一名美国籍记者盘点北美国际车展新车 各国车厂新一年法总统奥朗德闹绯闻 女友震惊暂不出院海地震后四年恢复缓慢 数十亿美元物资利比亚首都发生烟花伤人事件 超过65墨西哥民兵打击毒枭 引发逾1小时枪战叙利亚“基地”分支重夺东北部失地 引俄外长称克里送其土豆为表达胡萝卜加大俄外长:并非所有叙和谈受邀国都希望会封锁曼谷致附近学校停课 学生习以为常美一客机降错机场险出事 机长摆乌龙被贪睡小狗学会按闹钟 主人毫无知觉睡过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 获满意美一客机降错机场险出事 机长摆乌龙被贪睡小狗学会按闹钟 主人毫无知觉睡过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 获满意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白发空少高龄教师勇美国金球奖颁奖礼水管爆裂 恶臭阵阵红英国男子悼念亡儿 花两年制70米长精伊朗是否参加叙利亚和谈 美俄未达成共魔术师表演失手致鸽子全身着火(图)海豹沙滩上休憩爱卖萌 张嘴露舌似捧腹贵州凯里“1·13”爆炸造成15人死金华召开紧急会议 市区超市活禽交易区台防务部门:林毅夫“投敌叛逃案”仍未浙工大现3000万豪车车队 取景校园浙江省人大代表:自来水污染 请从源头避开春运高峰 苏州外来务工人员携子女安监总局:煤矿百万吨死亡率首次降到0联合国高度赞扬中国首次公开销毁执法查81.2%受访者一直关注八项规定落实4名被利比亚拘留美国军方人员获释 无美国男子圣诞节收亡妻礼物 当场泪奔学贷重就业难 美国法学院新生数降至7美国两名107岁老兵相聚 忆与日本作相关人士:张艺谋认缴社会抚养费就无生“基地”组织宣布实施也门国防部袭击事报告称英国疗养院9年间逾千人因护理不美国民调:62%赞成商家过节歇业让雇全国贫困人口约1亿:扶贫亟待“输血”执法时向载有儿童汽车开枪 美国两名警中国再次震撼世界经济“大棋盘”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金华交警下周严查逆行 机动车一律罚2埃及法院就谋杀示威者罪名对穆尔西进行普京获评福布斯2013全球“头号强人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