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女子与男友分手后裸照被上传到黄色网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0:43

新蓝网5月22日讯  25岁的赵某曾在大学期间找了个男朋友,两个人处了3年之后因为感情不和分手。没想到的是她的前男友总是不依不饶,一直纠缠她。最后让赵某意想不到的是,前男友竟然两个人交往期间拍的裸照发到了黄色网站上,赵某当即报案,而警方通过追查打掉了这个黄色网站。

这个黄色网站虽然拥有着100多万的注册会员,然而背后的运营人员,却仅仅只有2人,而刘某便是这个黄色网站的站主。刘某大学毕业后三年一直在广西、广东等地闯荡,然而到了28岁时不仅没有闯出什么名堂,甚至失了业,只好回山东老家待业。不愿意当啃老族,而且需要养家的他想到自己在网站设计上有技术,觉得搞“IT产业”比较靠谱,竟然把主意打到了开黄色网站上。

2010年4月,在“考察”了一系列“同行”的网站后,刘某决定动工,将网站设计完毕后,租用了一个国外的独立服务器。一来一去才两天功夫,自己的网站就建好了。为了吸引人气,刘某把自己从网上“采集”下来的一系列黄色图片、小说全部发上了自己的网站,还给自己的网站起了个气派的名字“欲望之都”。两个月后,虽然没盈利多少,但是网站的规模越来越大,刘某感觉一个人经营网站力不从心,于是想到了自己在广东时打工认识的罗某,两个人一拍即合,罗某便当了副站长,两人约定分成比例四六开。

两人将会员等级分成了需要充值150元至500元不等的5个等级,每个等级具有不同的权限。为了让会员们发扬“原创”精神,两人还搞出了个“交作业”制度。只要女性或者夫妻会员在网站上的某个论坛上发5张自拍的裸照,照片中手持自己的账号名以及昵称名,经过管理员的认证便可以免费提升权限一个月。两个人还把业务拓展到了其他“方向”,开设了“虐恋花园”、“品花楼”其他两个黄色网站。刘某靠着经营这个网站,仅仅2年就在山东买下了一套房子。

警方根据黄色网站的资金流转情况,顺藤摸瓜找到了刘某。去年5月,刘某在家中被抓获。罗某知道东窗事发,几天后,顶不住心理压力自首了。

通过侦查,民警发现,罗某共收到刘某的转账53万余元,足以证明每个人的非法所得早已超过司法解释中的“情节特别严重”获利50万元以上这一标准,属于严重触犯刑法的行为。

宁波江东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判处罗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十万元。两人不服,提出上诉,昨日,宁波中院维持原判。 (记者许婷 通讯员姜栋)

宁波海关销毁25万支仿真枪 主要销往缙云:客车轮胎爆炸 收费岗亭遭殃老小区停车 第二辆车每月多交100杭州一对夫妻回家路上遭袭 丈夫不治按了下喇叭 竟挨了顿打4次撬锁失败 第5次终于“收获”一宁波:从安徽到宁波 女孩打的费27北仑:用“呼死你”骚扰对手 夫妻双7现场:临安护理用品厂火灾仍在继续7天乐:艺术品一样的“东坡肉”排涝进行时:庆春立交有望不再水深2米六岁孩子的保单 受益人被改成了爷爷朋友圈里发牢骚 空姐丢了工作滴滴叫车现金支付 司机意思给点补贴抢购来的奔驰车 “外表有伤”车主索身上的包一沉 有只手伸了进来小货车买来一年问题不断 问题原因4萧山洒水车陷进坑里 下面就是地铁线追踪:杭州富春路路面塌陷 维修导致盲人乘客坐错车 杭州公交爱心接力临安护理用品厂大火仍在继续辽宁:蠢贼抢金店蹦飞锤头 视频锁定陕西:自封中央巡视组成员 下基层“湖南:自称“联合国高官” 想从监狱江苏:为嫖资起纠纷 他们去找警察!援菲应急医疗队表彰会今天举行“墨许山河”书画展今天举行湖北:女子被骗执意汇款 民警劝阻遭20140521《娱乐梦工厂》母爱爆发 侯佩岑探班吴尊父女金华召开电动车高峰论坛 壮年男性是事印尼动物园变废为宝 大象粪便造出“川音校花胡恩绮泳装照似杨幂性感深V大《出彩中国人》:强健柔美各取所需美国航空航天局望远镜拍到恒星爆炸 似公开“三公” 可喜的起步杭州德胜快速开通不到3月 司机抱怨匝杭州市主城区21日晚近半监测点空气质卫生局推便民服务:杭州8家医院化验结杭州清明节期间最高温达21℃左右6日台州:国际大酒店起火浙江法院拒腐手册列举24种浅腐场景 杭州资助千名农民工上大学 最高补助浙江绍兴:“老酸奶”事件后酸奶机意外五粮液拍卖公车 300辆车两天卖了1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见证陈思诚与佟丽日本政府将为45名变性男所生子女提供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闯入中吉边境 被奥朗德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索赔5万奥巴马就监控丑闻向西班牙解释 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