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救”楼市是搬起石头砸民众的心加入蒸馏水会使醋酸电离中的氢氧根浓度增大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57

有可靠消息称,截止2014年7月22日,中国已经有30个城市放松或取消楼市限购政策,这个榜单还在快速扩容。

面对高层默许呼和浩特取消“限购房政令”的现实,很多有识之士早就料到一定会产生蝴蝶效应。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笔者也接连公开发表了《取消限购房政令是一剂毒药》、《某些媒体忽悠民众赶紧买房很下作》、《中国的病态房地产造就了太多赌徒》、《官民切勿迷信任志强们的某些瞎忽悠》、《房地产不要硬抓“分类调控”的软肋》等时评文章,建议高层尽快叫停地方在房地产调控方面的“乱作为”,否则会得不偿失。

然而,伴随着中国住建部新任部长陈政高的“千方百计地消化库存”之号令声,更多的城市纷纷加入到“救市”者的行列。

尽管不少城市至今是“只做不说”,而且尽可能地避开诸如“限购”之类的敏感字眼,但普遍觉得很有底气,因为其认为李克强总理曾经讲过的“对房地产市场要因城因地分类调控”是尚方宝剑,因为其以为陈政高部长所指的“千方百计地消化库存”是护身符。换言之,“分类调控”和“千方百计地消化库存”均有其软肋,所以,一些地方在房地产的问题上才会有恃无恐,而“乱作为”。

事实上,正像笔者在《房地产不要硬抓“分类调控”的软肋》一文所讲,李克强总理不但没有指令地方取消“限购房政令”,而且明确强调要“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换言之,在以李克强为总理的本届政府看来,对“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具有明显效果的“限购房政令”,暂时不宜取消。

而且,陈政高部长也未直言地方当取消限购房政令,亦未明确提出地方可以放松房地产调控。

其实,中外的大量事实雄辩地一再证明,楼市“去库存”的最佳方式是一降再降房价。

直言不讳地讲,任何一个稍微有点社会良知的地球人差不多都知道,目前中国各地的房价还是高得太离谱,根本让无数普通干部群众无法或者难以承受。对此,部分决策者也心知肚明。但是,一定层面的官方,已经全然置之不理了。其现在一心主要想的是:如何才能尽快地增加土地财政收入,如何才能迅速地通过大量卖地而偿还地方债务及其利息,如何才能尽早地让房地产市场恢复昔日的火爆场面……

完全可以说,地方肆意取消诸如“限购房政令”之类的对“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颇有成效,而对降低房价功不可没者,客观上是以伤害执政党形象、损害中央权威、重创亿万民心为代价的。当然,某些官方的有关“乱作为”,可能减轻其短期内的财政压力和债务负担等,而且,房地产开发商、御用和商业专家等既得利益者,十有八九会因此狂喜不已或者暗暗发笑。

不可否认,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中国经济等方面的发展速度,但是,十八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要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而且,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多次明确指出,“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

一个中学生都可能知道的是,多年来,中国房地产日益畸形,而地方这番取消“限购房政令”等,将会导致中国房地产更加畸形。换言之,畸形发展速度会严重地影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不可否认,一定层面的某些官方,对畸形发展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爱恨交加,其也在想法让房地产健康地发展、高质量地运行。

至于一些商业或者御用专家,以及其他一些既得利益者所讲的,如果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房价下跌,那么会让民众恐慌、会影响社会不稳定云云的,基本上都是不堪一击,本质上都属于语言暴力,都是维系高房价和恢复房地产暴利的托词。

试问:对于一般的拥有商品房者而言,房价降低与否,跟其享有商品房的居住性有何关系?对于一般的拥有商品房者而言,其通常能受得起卖了再买的折腾吗?

还有,所谓的“买涨不买跌”,主要是对于投资投机商品房者来讲的,而房价上涨,是房地产开发商等既得利益者最乐意看到的事情之一。同时,房价上涨,对于意欲买房的无数普通干部群众而言,基本上是“活罪难逃”。

事实上,说一千道一万,在中国房价普遍尚居于高位的大背景下,地方“救“楼市是搬起石头砸民众的心,而中国古圣先贤讲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也就是说,地方的这种砸民心之法,事实上是自乱阵脚,是自毁长城。因此,笔者罗竖一再次疾呼,中国最高层面当尽快制止某些地方在房地产调控方面的“乱作为”。

今日杭州飞北京15个航班取消汤唯宣布订婚后度公开亮相 称结婚能改跑路美女老板俞优静母亲归案女孩从30米观景台滑落深潭 镇干部跳跑路美女老板俞优静母亲归案委内瑞拉军乐队演奏国歌跑调 网友以为九把刀吃周慧敏秀发 盯女神目不转睛疯狂宝马冲向纳凉人致1死8伤保障房资金违规为何每年“步步高”疯狂宝马冲向纳凉人致1死8伤《暴君》神剧变成狗血剧? 嫂子与小叔嘉兴“老赖”欠债7000多万成浙江之行车仪记录碰瓷男惨遭司机径直碾压微言大义:酷暑救灾送棉被 红会遭质韩星刘彩英患胃癌晚期 病情危急众星祈好声音杨坤偏爱女学员 回应那英调侃:小时代男女主角集体被扒整容《爸爸2》运动会上演怀旧国货风友人否认郭美美拍不雅照:她赌球还没放男子电到大鱼太激动去抓被电死周冬雨郑爽等90后女星 揭秘她们一夜男子电到大鱼太激动去抓被电死全国29城楼市取消限购 更多城市只做网曝黄渤妻子在美待产 让小孩入美国籍友人否认郭美美拍不雅照:她赌球还没放化妆师揭明星真容:张柏芝平胸黄圣依喉胡海泉被曝隐婚超生?娇妻子女首曝光(黄奕离婚后首次带女儿现身 女儿样貌神京沪高铁定远至蚌埠南设备突发故障 2《爸爸2》运动会上演怀旧国货风 包子周迅新婚后发声感恩众人祝福:谢谢大家小县域大内需 众县长对话消费方式的变李克强分别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和印度副少女时代JessicaTara朴智妍赵薇王菲刘嘉玲梁朝伟明星海量私密合照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谁最妖宁波:女子与男友分手后裸照被上传到黄金华召开电动车高峰论坛 壮年男性是事印尼动物园变废为宝 大象粪便造出“川音校花胡恩绮泳装照似杨幂性感深V大《出彩中国人》:强健柔美各取所需美国航空航天局望远镜拍到恒星爆炸 似公开“三公” 可喜的起步杭州德胜快速开通不到3月 司机抱怨匝杭州市主城区21日晚近半监测点空气质卫生局推便民服务:杭州8家医院化验结杭州清明节期间最高温达21℃左右6日台州:国际大酒店起火浙江法院拒腐手册列举24种浅腐场景 杭州资助千名农民工上大学 最高补助
加入蒸馏水会使醋酸电离中的氢氧根浓度增大吗小明看一本故事书第一天看了全书的1/4,第二天比第一天多看4页,这本故事书一共有多少页?30乘18加322除23怎么简便计算limcosx/2cosx/4...cosx/2^nn->∞食堂有一批大米,第-天用去一半多15千克,第二天用去余下的一半多8千克,第三天用去180千克,正好用设F为抛物线y=14x2的焦点,A,B,C为该抛物线上三点,若FA+FB+FC=0,则|FA|+|F已知各项均为正数的数列{an}的前项和为Sn,且Sn,an,1/2成等差数列帮助别人的例碳酸钙和氧化钙的混合物中钙元素的质量分数为百分之六十,50千克混合物高温断烧生成二氧化碳的质量为多少穷人一课可以看出桑娜和渔夫是什么样的人文中细致的描写鲁直“如有所语”,佛印“神情与苏·黄不属”“珠可历历数也”有何作用什么是mpa三个大臣的故事吃人多多益善通假字新月派中的闻一多曾提出新诗应有pow在c语言中什么意思电动机相间绝缘电阻某商品的需求函数为(为销售量,为价格),其单位成本中,固定成本为1000,可变成本为40,试求出其最过量氯气通入溴化亚铁溶液奇怪中性社稷的稷是什么意思自我检讨书怎么写2010年存款利息是多少负责调查的官员作业帮铅酸电池前三次充电二项分布公式一件稿件,李明单独打需要6小时,王强单独大需要9小时请从二氧化碳,水,盐酸,碳酸钙,铁在for(表达式一;表达式二;表达式三){表达式四}表达式()最多只执行一次水结成冰后体积增加十分之一如图所示,电源电压恒定不变,R1=6欧,R2=12欧,滑动变阻器R3的最大值为20欧,电流表的量程为水乡什么多仿写桥有一投资项目,第一年至第五年每年年末可获投资收益200万,第六年底可获投资收益500万,第七年至第十有所期诺,纤毫必偿的读音设电子管寿命x我们给出如下的定义,顺次连接任意一个四边形各点中点所得的四边形中做中点四边形,如图二王杰读一本长篇小说,第一天读了30页,从第二天起,每天读的页数比前一天多3页,最后一天读57页正好读三个长方体容器中被光滑的活塞封闭一定质量的气体。如图所示,M为重物质量,F是外力,p0为大气压,S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的意思将10克氯酸钾和2克二氧化锰寒冷环境下机体产热和散热史铁生的写作风格的看法一个圆的直径扩大到原来的二倍它的面积就扩大到原来的几倍四时之风里面的催欣欣杂皆描写二泉映月的成语廉爱之辩文言文的翻译子何独自是而非我哉的意思我祝你圣诞愉快英语翻译关于支持的名人事例说明ABS系统的工作原理如图12所示,电源电压和灯L的电阻保持不变,定值电阻R1=20欧d真空中长为l的均匀带点直线段,其电荷为+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