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无影响(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4:05


世勋SNS上传10人合影


世勋SNS上传10人合影

10月10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EXO中国成员鹿晗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14日,EXO成员世勋个人SNS更新一张队内聚餐照片,并留言“我爱你们”。

照片中虽没有鹿晗的身影,但其余10名EXO成员其乐融融,纷纷摆出剪刀手、面带微笑。继吴亦凡、鹿晗相继离队后,剩下的两名中国成员颇受关注。世勋公开的这张照片中,黄子韬、张艺兴这两位中国成员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仍与其他成员亲密合影。

10日曝出鹿晗解约后,SM公司发表公开声明,斥责鹿晗解约行为是只顾个人利益、无视组合和公司的做法,并称解约事件背后必有幕后推手,将协同中国等海外合作伙伴和法律专家积极、全面地应对此事。

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Jessica&Krysta解密《使徒行者》终极悬念:谁删了欢喜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RunningMan李光洙HAHA金杨幂范冰冰张雨绮 清纯女星激情全裸床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Jessica&Krysta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揭与周星驰交恶的明星:吴孟达御用搭档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 盘点眼熟却叫不伪男神TFboys王俊凯有点娘 吴亦全度妍成贤娥严正花河智苑 揭秘靠激情《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英国公司网售防僵尸安全屋 保证10年滔滔不绝:台媒澄清“陆童桌边撒尿”是赌徒征婚骗钱被抓 痴情女博士仍为其送Jessica&Krysta京津冀将再遭三天雾霾 上海众高楼开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台湾“阿公”海南儿 相见“阿公”已八央行、银监会放松房贷政策 绿城涨价未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 貌似惊揭roommate下车原因 EXO灿谢霆锋周迅恋爱张翰郑爽暧昧 盘点不靠ladies' code权梨世2日更《Running Man》李光洙身穿澳洲医院闹乌龙 错向200名病人发死高晓松前妻晒与女儿亲吻照 网友:幸好专家:杭州地铁塌陷抢险 千万不要盲目地方“救”楼市是搬起石头砸民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