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舞蹈老师卷入淫乱派对 狂欢视频流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39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舞蹈老师大目2012年和有“台版常盘贵子”之称的夏如芝传出恋情,却被爆同年在长滩岛狂欢,还流出一段长达2分5秒的淫乱趴影片,当时不仅有男子对着另一名男子做出不雅动作,还有女子大喊:“拍我的奶!”而他则穿插在人群中。
34岁的大目(陈守骏)曾帮罗志祥 、蔡依林、王力宏编过舞,经常上综艺节目或在担任评审老师,据《壹周刊》爆导,他2012年在长滩岛狂欢并流出影片,因为是某医美诊所的常客,同年参加诊所的旅行团也是前往长滩岛。
影片中一开场就见到大目,而地点疑似在夜店包厢,画面中除了有女子跳贴舞,还有男子对着另一名男子做出不雅动作,旁边有另一名女子出手压头,此外,不时听到有男子大叫:“快!搔首弄姿!快!”也有女子对着录像的人喊“拍我的奶”!也有人直说“淫乱趴啦”!
经比对时间,大目去长滩岛后就被拍到和夏如芝在大街上热吻。对此,他表示:“那只是好玩的影片。”强调没有任何淫乱行为,也澄清当时还没有跟夏交往,至于两人目前的状况?他直说“很好啊”!大方承认这段半年多的恋情

余文乐望当钟楚红儿子 杨千嬅否认与郑巩新亮周楚楚范文芳等女星发布秀“斗胸杨丞琳“为爱启程”落泪 7月上海站演李颖芝穿戴“亿元钻石”上海车展现身海女星红毯造型需谨慎 得罪造型师后果很书香洋溢伴我行 修身养德适任职《百变舞台大咖归来》4月搞怪 歪脖“超自然主义” HQ2013杭城时李泽楷与混血律师约会 梁洛施亦有新欢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祁可欣 祁可欣生李冰冰亮相瑞士表展 发表“有责任时尚保罗全场仅取8+6 快船负灰熊总比分80后富二代吉星鹏30余刀砍死90后韦德41岁女友身材火爆 入选最美50《致青春》热映赵薇秒杀众人 盘点不动郎平出任女排主教练回顾五连冠辉煌生涯首节11分!詹皇威武 季后总得分超德林书豪:比赛中试图回来 若痉挛消失下斯帅:詹皇应获最佳防守球员 他可防1迈克布朗再次入主骑士 发布会春风满面韩国女演员李诗英拳击选拔赛胜出将战亚张馨予性感比基尼海滩写真展迷人曲线杨幂晒雅安地震捐款被指诈捐《新编辑部故事》开播面貌迥异 只因时赵寅成金敏熙承认热恋 金敏熙完胜宋慧上海车展美女车模争奇斗艳 海量美女车韩国小姐候选人曝光 遭吐槽一模一样83岁戏骨颈部长大肿瘤 仍坚持拍《金雅安地震明星祈福捐款爱心榜出炉杨千嬅被爆患"巧克力瘤&q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火爆大妈袭警妨碍执法被判拘役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普通工人历时多年自制迷你蒸汽机车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