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举行第23届克雷尼察经济论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45

新华网波兰克雷尼察9月3日电(记者高帆 韩梅)为期3天的第23届克雷尼察经济论坛3日在波兰南部城市克雷尼察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新秩序下的前景展望”。众多经济专家将在此讨论世界经济危机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治变化。

波兰总理图斯克、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斯洛伐克总理菲乔等政要出席论坛开幕式。图斯克在致辞时说,2008年10月,波兰债务一度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7%,波兰货币兹罗提贬值,经济面临巨大考验。波兰政府实施了坚定、有效的干预措施,取得良好效果。统计数据显示,波兰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有可能超过1.5%。波兰应利用有利时机,继续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延长经济特区运行时间,保持波兰经济快速有力增长。

图斯克强调,经济危机期间,波兰人民的工资水平、人均收入和国家出口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波兰的投资吸引力不断增强。波兰打算启动“危机后的波兰”发展项目,采取简化税收体系等一系列手段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模式,使波兰不仅在经济危机中立于不败之地,更能够在经济危机后保持可持续发展。

波兰著名经济学家哥穆尔卡在论坛上发表评论,认为波兰需要进行经济自由化改革,以保证波兰经济的稳步增长。

克雷尼察经济论坛是中东欧最重要的经济论坛之一。本届论坛设有多个主题论坛和涉及宏观经济、贸易和管理、能源、创新和社会均衡发展、健康保护以及国际政治等多场专题论坛。来自中国的学者及银行业人士也将在此次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2岁男童身上多处淤青 称被老师蒙住头温州一血案毁掉两家庭 行凶缘起一句桃调查称37.6%受访者赞同大学生将恋台州所有中小学年底前都将用上多媒体设美国国务卿及防长将就对叙动武在参院听美国军人反对对叙动武:美国不应强行当俄民调显示索比亚宁将在莫斯科市长选举纽约街头一岁婴儿遭枪杀 目击者称枪手法国称有证据表明叙政府使用化武致28浙江黄岩22万元雅安善款去向成谜 官浙公布上半年严重不合格食企名单 13天气转凉 17号热带风暴“桃芝”不太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房产税试点习近平主席展任内第三访 首度亮相G2李娜美网夺冠将重回世界第四 赛季有望网传宁波大学宿舍设透明卫生间 官方回梅西西甲半小时独进三球 媒体称其抢贝多地将迎强降雨过程 云南广西局地有大郭跃旧伤复发痛苦倒地 泪流满面恐难再外媒曝王一梅转会土耳其豪门 该队主力曼联宣布签约费莱尼 2750万磅锁定阿森纳宣布签约厄齐尔 5000万欧加卡卡零转会费重回AC米兰 年薪400杭州28个老旧小区9月底前路灯亮起来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将人撞倒后杭州特警备战苏浙皖沪协作区大比武(图高校宿舍现透明卫生间引吐槽 回应:已9月8日以后驾考场考转到富阳 记者探PMI显示经济企稳回升 专家:小微企杭州一小区试点安装门磁系统 实时监测俄罗斯远东河段水位达7.56米 一天中意诗歌艺术研讨会在威尼斯举行罗志祥舞蹈老师卷入淫乱派对 狂欢视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火爆大妈袭警妨碍执法被判拘役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