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中心:空天防御部队不会与地球外文明作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32

原标题:俄航天中心:空天防御部队不会与地球外文明作战

中新网10月3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季托夫航天试验总中心主任助理谢尔盖别列日诺伊周三(2日)对记者表示,空天防御部队不会与地球外文明作战,他们目前没有做好这种准备。

别列日诺伊在回答一名记者提问时说:“目前我们没有做这个工作,很遗憾,我们目前没有做好准备与地球外文明作战。没有给航天中心提出过这项任务。地球上和地球周围已经有很多问题。”

季托夫航天试验总中心属于俄空天防御部队航天司令部。这是多功能无线电设备和电子设备综合体,它们具有高度的自动化和卓越的测量精度。该中心每昼夜操纵俄罗斯轨道航天器群约900次。

美国费城路边护柱酷似男性生殖器惹市民英国调查显示高学费政策促使大学生更用俄学生制作“和解长椅” 喻示美俄叙三中冰两国央行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安理会决议开启叙问题新机遇 中方斡旋美媒:美政府停摆未必是坏事 降低债务叙利亚反对派袭击波及中国驻叙使馆 一美媒:“棱镜门”风波在欧洲已几乎平息叙利亚反对派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入中国驻朝鲜洗浦丘陵的建设者耗时一个月生产1韩国政府拟在联合国谴责安倍避谈慰安妇法国14家商店不顾政府禁令周末坚持开伊拉克发生十余起汽车炸弹袭击 致37德执政党将于10月4日与社民党就联合法国14家商店不顾政府禁令周末坚持开美称若伊朗愿意公开核设施 将取消对伊调查称61%受访者质疑美国梦 担心失日调查称仅三成日本女性愿做家庭主妇一客机起落架故障在罗马紧急迫降 无人越来越多美国人要美“管好自己” 反对美两党议员论战政府“关门” 被指回旋法国为避免监狱人满为患拟对部分人推迟德国法庭下令是否实行割礼需征求孩子意菲律宾政府军在马京达瑙省与叛军交火国庆期间杭州道路将迎来四波高峰 今晚一客机起落架故障在罗马紧急迫降 无人德执政党将于10月4日与社民党就联合小泉纯一郎称安倍势头很旺 核电政策令智利前军政府高层自杀 因将搬离“豪华调查称61%受访者质疑美国梦 担心失研究显示:失败未必是成功之母南非媒体称“白寡妇”所持南非护照或为香榧大年遭高温干旱 品质下降价格暴跌华盛顿枪击案嫌犯:未获学士学位 被指全球每年13亿吨食物被浪费 亚洲谷物张高丽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范光毅湖南株洲市房管办主任邱伯军涉嫌严重违波兰举行第23届克雷尼察经济论坛俄罗斯远东河段水位达7.56米 一天中意诗歌艺术研讨会在威尼斯举行罗志祥舞蹈老师卷入淫乱派对 狂欢视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