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完成2014年APEC会议官网建设和会标设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51

原标题:北京完成会议官网建设和会标设计

据新华社电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8日在此间表示,北京将举办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场址设在雁栖湖,北京将以筹备会议为契机,加速北京的世界城市建设。

赵会民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介绍了北京作为2014年APEC会议主办城市的筹办情况。他说,明年的峰会将在距离北京市中心50公里的雁栖湖举行。雁栖湖的建设在建筑、能源、环境等方面始终以低碳、自然生态和环保为理念,建成后清洁能源使用率、污水处理率,垃圾无害化率方面均可达100%。

赵会民说,北京市将结合会议需求,不断完善会场建设,按期投入使用,建成节能低碳项目的典范。北京已成功举办过奥运会等众多大型国际活动,积累了一定经验。目前北京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已积极投入会议筹备工作中,已完成了官网建设和会标设计等工作。北京将以筹备会议为契机,打造北京服务的品牌,并加速北京的世界城市建设。

赵会民说,2014年APEC峰会会标由21条彩色线条组成,外延勾画出地球轮廓,内部是中国天坛图案,象征着多元、美好、开放和包容,寓意21个经济体融合并包、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谈及本次APEC峰会东道主印尼,赵会民表示,本次APEC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安排精心细致,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北京将向印尼取经,借鉴本次峰会举办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阿根廷总统将手术治疗脑部血肿 或引发法国撤销对前总统萨科齐指控 有望重返“英国版FBI”正式启动 处理贩毒贪韩国海警截扣2艘中国渔船致6人受伤 美国政府关门接近一周 或演变为借款上美众院议长放言不批准提高债务上限 奥李克强将首次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李琦勇摘“年度好李克强将出席东亚峰会 未考虑会晤日菲杭州出行指南:大雨围城 公交临时调整大连一渔船翻扣致8人落水 4人获救4杭城昨天的雨为啥下得那么凶?网曝云南彝良官员嫁女摆250桌收20马英九表达立场:特侦组有维持必要 不杭州上万抢险人员通宵抽排 遇积水点勿绿营提案送交朝野协商 特侦组存废待1西湖昨日扩容1/5纳洪330万方 锦李毅:国足往往在大赛崩盘 亚预赛是傅杭州地铁文泽路站开通临时接驳车美媒:奥巴马缺席使中国成为APEC主美国政府关门 “这完全是一场政治斗争美众院议长放言不批准提高债务上限 奥美众院议长放言不批准提高债务上限 奥三星否认入股百思买后悔有解药了! \"删除记忆\"基因中国汽车零部件最大海外收购案企业成功法国政府提出建设\"循环经济\"构想俄律师:斯诺登父亲近日内有可能抵达俄俄网站曝光斯诺登购物照 推手推车过马诺奖得主惊呼“我的天啊” 大跳“胜利俄航天中心:空天防御部队不会与地球外研究显示:失败未必是成功之母南非媒体称“白寡妇”所持南非护照或为香榧大年遭高温干旱 品质下降价格暴跌华盛顿枪击案嫌犯:未获学士学位 被指全球每年13亿吨食物被浪费 亚洲谷物张高丽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范光毅湖南株洲市房管办主任邱伯军涉嫌严重违波兰举行第23届克雷尼察经济论坛俄罗斯远东河段水位达7.56米 一天中意诗歌艺术研讨会在威尼斯举行罗志祥舞蹈老师卷入淫乱派对 狂欢视频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