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离异男为女友电棍袭母 原因:“她什么事都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13

被儿子电倒在地后,周阿姨心里的结一直就没解开。

这个媳妇她无论如何都是不想要的,但她肚子里三个月大的孩子,让周阿姨的抗争越来越无力。

周阿姨躺在地上 满身灰

金华市秋滨派出所潘警官:9日下午,我们接到报警,说儿子用电棍把自己的母亲电倒了。

出警的地方离派出所不远,我们很快就到了。现场围了很多人,一个阿姨,衣服上都是灰,坐在地上哭。一名年轻男子站在边上,低着头。

围观的都是住在附近的邻居,他们说,地上的阿姨和边上的男子是母子,刚才正是男子用电棍把阿姨电倒了。

我们将阿姨扶到一边。

她把我孙子的衣服都剪烂了

周阿姨:儿子30多岁,几年前离婚,有个5岁的孙子一直是我在照料。

半年前,儿子认识了一个外地女人,认识不久,女人就住到家里了。

这个女人个性强,脾气大,和谁都处不好,甚至和我儿子都经常吵架。

每次吵架,5岁的孙子吓得不得了。

一吵架,这个女人就骂人,不但骂我儿子,还骂我,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更过分的是,她还喜欢摔东西,家里的杯子盘子,没有一件是她买的,但是被她摔烂了不少。有一次,女人还把我孙子的衣服拿出来,用剪刀剪烂。

真是鸡犬不宁。

最近,儿子说要结婚,因为女人已经怀孕了。

和这个女人结婚,日子肯定不长远——连剪小孩子衣服这么过分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以后还会好吗?

大家都劝我儿子不要和这个女人结婚,但是他不听,最后还发脾气放狠话。

几年前,儿子和前妻离婚,一个家四分五裂,还有一个小孩子在中间受苦。

这两年,日子稍微稳定,儿子又搞出这样的事。

我真是愁死了。

儿子说有很多苦衷

潘警官:听周阿姨说完,我们又把她儿子拉到一边。

他话没出口,先叹了口气,说他有很多苦衷:

老妈什么事都想过问,想做主。我经常要说她,年纪这么大了,管这么多做什么。

我和女友认识半年多,如今,女友怀孕3个月了,再不抓紧时间结婚,后面很多事情比较麻烦。

而且,我和女友相处还可以,女友也不像大家说的那样。

都交往到这个程度了,如果不结婚,怎么和女友交代,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当时,女友来电话,让我去接一下,我骑着电瓶车正要出门,老妈就开始骂。

回了几句嘴,她就骂得更凶,还找来剪刀,把电瓶车车胎戳破了。

我拦着她,她顺手作势用剪刀戳我。

这我就生气了,把网上买的带电击的手电筒找出来,对着还在喋喋不休的她就连击了几下。

这电筒买来后就没电过人,具体有多大威力我也不清楚,没想到老妈一下子就腿软了,瘫倒在地上,但是嘴里还在骂。

我也知道自己太过分了,但是她那张嘴啊,实在受不了。

儿子承认错误 答应会好好商量

潘警官:

我和同事批评了他,怎么能用这种东西对自己的母亲。

他当场就承认了错误。

因为周阿姨被电击了,救护车刚好也赶来了,我们建议他带老人先到医院检查。

他们家的亲戚来了很多,大家说,这件事他们家人会协商,如果不成再找我们。

我提醒他们,如果有事情,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们。不过,他们后来也没电话打来。

都说家务事难断,我们希望这对母子能找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法。一家人,即便想法不统一,也应该互相理解。(编辑 吴敏洁)

温州新居民接受再教育按时完成学业 或温州一28岁淘宝店主杭州余杭出现了多张大网 职业捕鸟人月厦深铁路初定12月26日开通运营 南杭州沈塘桥边这样的桥歪歪 不修肯定对大学生创业零首付零门槛零收费 创业的微信朋友圈假货扎堆一不小心就被杀熟 杭州刚修了污水管开始改建雨水管 艮山小乌龟爬出大市场 极品中国龟最高售价华师大教授:未来的生活质量取决于今天台州椒江23家单位因"三公"经费问题新闻午间道:浙中北多地空气重度污染 原拆原建行不通 温州数千住户遭遇危房杭州连发两起袭医事件 伤人者在同事眼杭州:四五百元回收的杭州本地秋菜大量上市 蔬菜价格有不同杭州不少路进行施工 绕城高速要提前规钓鱼网站频出现盗取信息 双十一疯狂购近9成长期大量饮酒者都有"心病" 通过众多好心人捐助 治疗后的“透明娃智能汽车将来或成主流 只需输入目的地保护遗产 复兴街区 宁波市月湖西区保申遗难“保牌”更难 后申遗时代的杭州杭州一小学开出高尔夫球课 走高富帅和杭州流浪女生下的龙凤胎已出保暖箱 终周日有冷空气杀到杭州骤降10℃ 雾霾浙江中北出现空气重度污染 多个检测点浙江一医院医生被袭 诸暨爱心残疾车实为黑车 涉特殊人群官近半海归5年"回本" 浙部分海归仍叹杭州下城区社工试水一年 11名高学历宁波:禽流感影响关闭40余天 部分活维权:无法上路的汽车冷空气15日晚影响浙江 浙江全省将有杭州:周末五个楼盘开 购房者称“稳中温州金改逐步进入快车道 93%受访实3月楼市量涨价跌成大势 专家分析称房互联网巨头何以加入打车软件大战?澳网公开赛:李娜终结“巨人杀手”进八古巴马列尔港经济特区一期工程竣工启用希腊三名警察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钱财毒研究称夜间用智能手机将严重影响睡眠及浙江新增一例H7N9禽流感 已连续7日本研究团队探明导致恶性淋巴瘤基因变巴基斯坦前总统扎尔达里被指涉嫌贪污 快讯:德国总理默克尔因滑雪受伤 部分瓦努阿图海域发生6.6级地震 无伤亡“盟国”媒体批安倍参拜“乌龙” 令日发达国家更担心通缩民调显示泰国过半受访者认为大选无法顺